废话连篇,心情,相片,喜欢的歌儿存放处。

阳光灿烂的周三下午。

一月份,31篇更新。。。

可见我是有多闲。。囧。

恢复期+寒假就是不一样。

我总是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,拜托,别闹了乖。:)

哪有那么多不顺心,不都自己找的吗??

你看修好了笔记本心情又好了吧:)

知道艾尔文神奇的暗语又好了吧:)

发现了图书馆门口便宜人少有wifi的咖啡厅又好了吧:)

眉毛很好看整个人都觉得很惊喜吧:)

准备出国干事业了充满期待了吧:)

喝了一杯牛奶连胃都感觉舒服了许多:)

没那么刻苦又怎么样,我有我自己的路自己的方式好吗。:)

 

现在阳光从窗外透进来一点点,留下零星温暖的光斑,BGM是小野丽莎,只不过我听不出是哪一首,好久没用笔记本打字。关了ask所有社交网络享受清净。不也很好吗?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花开为白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