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话连篇,心情,相片,喜欢的歌儿存放处。

严重表扬最近的自己。

和埃尔文愉快地相处着,虽然被算计了但还是挺好玩的。也只有和他会这样相处。
不希望打扰到他的学习,我也不会去找事,感觉彼此已经很信任很默契了。

纹了眉毛,现在巨黑两天等着掉痂。@_@
那个阿姨还顺便帮我点了好几颗雀斑。那个叫酸爽,我闻到了皮肉烧焦的味道。
把脚趾甲涂的blingbling的自己欣赏。
开了在学证明
买了托福参考书练习题一大堆准备做。

明天去搞签证的事。哇,感觉自己也有点小厉害呢。

回家路上便走便胡思乱想。想起两个月之前的事,本来很多感慨,现在都忘了。
就觉得,感谢我从量变达到了质变。
找到人生新方向。
至于那个人,怎么样,的确和我无关。
如果能报复回去最好,如果没有机会,死生不复见也好。就是路人状态。(挥挥)……没办法,谁让我有更好的呢呵呵哈!(碧池嘴脸)

还有,我知道这是关心。有人管是好事。虽然不是亲妈。
但我还是不太喜欢什么都被管制询问的情况,当然多亏这个我的失误也减少了。
随遇而安吧。

要是被完全知道我到底每天做什么青春有多叛逆我估计得死。喝喝。

我问自己,如果还有人勾引你,你会放纵吗。
呵,你想想两个月前自己多惨吧。顿时欲望尽失。

记得那面镜子,你想对方怎么做,自己也要做到。

评论

© 花开为白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